时光远若在

生活是不断的痛苦被治愈的时间线。死亡是最好的药方。

呓语2

我把自己关在梦里

在梦里拼凑故事的轨迹


走在路上的时候

看见天空的云朵

慢慢露出了明亮


我思索潜意识中

还有多少梦能够捕捉的记忆

我只知道

我越想你

梦里越不会出现你


我该过怎样一种充实的生活

才能在白天忘记你

这样到了晚上

弗洛伊德说

梦会捕捉我潜意识中对你的思念

幻化成一个个场景


你在其中行走

微笑

甚至走过来看着我

不说话


你的目光越来越专注

我就开始自我怀疑


不,不

这一定不是真的

你怎么会这么看着我


除非

在梦里


于是

你再一次破碎


我该去哪里才能见到你

我当然知道

那个地方

那个启动一系列数据就可以轻易粉碎自己的地方

才能见到你


只是我还没有下定决心

因为我喜欢灰尘的痕迹

喜欢亘古万年

喜欢大爆炸

喜欢目光不能直视太阳

喜欢喜欢你的可能性

哪怕只有亿万分之一的概率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你

只知道

见到你的时候

想说一句

好久不见

再永久告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