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远若在

生活是不断的痛苦被治愈的时间线。死亡是最好的药方。

无限循环宇宙中如何压缩时间粒子包

情感倾向引入随机概率计算后,系统玩家数增加了。循环次数和随机概率结合后,玩家开始追求虚无的劫数。

田兮的日常操作

反复调试,反复调试时间粒子压缩包。

同事走过来:“怎么样?”

“不行,数据会变形。”

“什么程度?”

”会损伤玩家语言反应中枢神经,可能会有语言断层现象。“

”先暂停吧,这个功能需要调动的程序太多了。“

”我先单机测试,反馈完成后再详细对比。“

一维对着电脑太久,没注意到又到黄昏了。

他走进病房,开始观察病人的数据,今天田兮的状态也没有改变。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在未来的某一个点,必然会有什么神经会萎缩的,还有什么方法呢。


”你来啦?“

”嗯“

“我在想,一维的时间粒子包压缩方法。”

一维看着若有绿兮,她在一条透明近乎无色的小溪边,用自己的手指感受水的流动。

至少现在感知系统还是正常的,一维心想。

”压缩了时间粒子包,数据处理器的压力会变小,我的数据就可以部分回归,之后因为我一直沉睡,延长处理时间,就可以把压缩后的影响减到最小。但是这样操作的话,局部神经就会有很大的压力。“

”是这样,还需要测试反馈。“

”其实,我有一个想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嗯?“

”压缩时间粒子包之后,使用循环器,定点无限循环……“

一维看着她微笑的神色,有点不太确信了:”你是说?永远不对接到神经?“

若有绿兮点点头。

”不要这样想!“

一维太急于安慰她,抓住了溪水里的手。

若有绿兮抬眼看他,一秒、两秒、三秒之后——忽然消失了。

她瞬移了。

一维本可以追踪定位过去,但他没有这么做。

他面对着小溪,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判断失误了,因为若有绿兮一直以来微笑着,和他仔细学习系统原理,配合得很好,他错估了她的求生欲。

是这一瞬间有这样的意识么?

还是很久以前呢?

模模糊糊中,一维感觉到自己错过什么,似乎有一些记忆丢失了。

但他那个时候,还没有想到重查自己记忆数据。

这要在第15687个循环之后才会触发。

评论

热度(1)